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举行201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1-05-12

  5月10日下午,南通市委党校201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出席开学典礼。  

201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作开班动员

 201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现场

    此轮主体班由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主要负责人进修班、市级机关处(科)长培训班以及第二期中青年军转干部培训班4个班次组成,来自全市各个系统、不同单位的180多名学员将在党校进行为期1个多月的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

  本次培训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和掌握,同时围绕南通“十二五”发展、沿江沿海开发以及社会管理创新等重大课题进行学习和研讨。

  郭腊军强调,学习的最终目的是运用,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全体学员抓住到党校脱产学习培训的机会,多读原著,加强研究思考,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抓落实、促发展上,为加快推进南通基本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