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重走“长征路” 党旗映初心
——市委党校2022春季学期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QQ截图20220614110604.jpg

6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2022春季学期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全体学员汇聚初心湖畔,开展“重走‘长征路’ 党旗映初心”沉浸式主体党日活动,回顾长征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

QQ截图2022061411054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起点“于都”出发,沿途经过红都瑞金、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10个长征典型场景。9名学员在充分“备课”的基础上,自发成为讲解员,用真实的故事、感人的细节,带领大家重回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员分小组进行学习交流,畅谈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升华,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担当作为,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级机关处长班 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