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南通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2日下午,南通市委党校召开春季学期主体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就新学期的学员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汤新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62党校.jpg

2022年春季主体班将同时开设市管干部进修一班、二班,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5个班次。汤新明表示,本期主体班共有“三高一大”四个特点:一是领导干部上讲台的级别高,二是外邀专家学者的层次高,三是互动式教学的占比高,四是教学管理难度大。由于这次培训进行全封闭管理,会议对学员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即教学组织要更加精细,活动设计要更加丰富,请假手续要更加严格,纪律监督要更加有效,科研成果要更加突出。会上,各位班主任对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新学期的学员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为主体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较好基础。

供稿: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