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确保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进课堂,高质量开展2022年主体班教学工作,3月8日,市委党校组织春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全体校委等教研咨一体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全体教师和教务管理人员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11个新专题由10位教师进行试讲,内容丰富,专题全面,充分体现了党校教学的特点。各位教师就专题设计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和特色亮点进行集中展示。试讲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就学术框架、逻辑结构、语言表达、教学案例、教学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教师修改、完善授课内容。最后,评审通过了7个新专题,这些专题将纳入主体班教学专题库,进一步充实主体班教学内容。

新专题试讲是市委党校近年来一直坚持的教研活动,旨在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效果,通过挖掘集体智慧,形成教学合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