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教学相长 学学互进

发布时间:2019-05-21

1-1.jpg

   5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相长座谈会,市管干部进修班25名学员代表参会并发言。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和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樊毅杰全程听取学员意见建议。市委党校全体授课教师、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会。

1-2.jpg

1-3.jpg

   25位学员代表结合培训学习实际,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就教学设计、课程安排、组织实施、管理服务、班级工作、学习需求、后勤保障以及对新党校建设功能期望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党校各教研室(所)主任(所长)代表授课教师对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座谈交流气氛热烈、收获颇非。康贻建强调,学员在党校学习是教学相长、学学互进的过程,党校会原汁原味地整理学员意见,开展多层次的研读提炼、消化吸收,以切实推动党校教育培训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党校办学质量。

   每学期定期召开教学相长座谈会是市委党校的优秀教学传统。近年来,市委党校把听取学员意见建议作为把握教学需求的一个重要环节,不断从中吸取有益意见并在教学管理实践中推进,体现出对把握教学相长规律的把握和以人为本、以学员为中心教学理念的完善,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