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重温誓词 重读志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1-1.jpg

   10月21日下午,2019年秋季学期县(市)区机关局长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熊毅栋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2.jpg

   铿锵誓言在党校党员活动室内回响。15名党员诵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学员们拿着复印的入党志愿书,前前后后,反复摩挲,感慨万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学员们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3.jpg

   来自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孙亚清表示,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组织的承诺,为开发区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自己奉献的智慧和汗水。


(作者 王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