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党建
校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6-07-06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为丰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7月5日下午,校机关党委为入党10n周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向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表达诚挚的祝贺,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回顾了在党组织培养下的成长历程,表达了感恩之心。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要入党一生一世,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珍惜政治生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蒋校长与参加政治生日座谈会的党员一起回顾了自己政治成长经历,并就“不忘入党誓词,终生践行承诺”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以先进为标杆,在做合格党员上作表率。要带头四讲四有,带头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带头“三亮一树”。三要坚持两手抓,在攻坚克难上勇担当。要一手抓改革创新、业务水平,一手抓党的建设、思想建设。要有宁静致远的志气、破解难题的锐气、公道正派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