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党建
第一支部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和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03-25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2020年3月25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题是“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畅谈体会,讨论热烈。大家将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要求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党校自身实际以及个人开展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一致认为未来南通的发展必须注重: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南通发展提供智慧支持;二是对标找差,为南通新发展寻找突破点;三是真抓实干,为南通新发展提供现实保证;四是积极借鉴,为南通新发展提供经验之路。大家表示,党校教师要通过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反思“发展四问”,主要在于培养干部提升解放思想的能力、对标找差的能力、敢想敢干的能力、勇于创新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325163119.jpg

   支部会议上,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同志结合党校教学工作实际与“三大法宝”和“发展四问”等作了深入的总结性指导,他就作风整治月活动、教学精品课要求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各方面,提了具体要求。大家感到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思想上有了新认识,工作方向有了新明确,为下一阶段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稳固的精神基础。


(第一支部 张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