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第二支部召开小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25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4月24日下午,第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发展四问”学习交流会,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费凡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A~3EYGII{KDZ4Y(){NVS)TP.jpg

   党小组长孙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重点研读第五章《苏州“三大法宝”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学习苏州在面对深化改革的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标杆。会上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在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过程中,迫切需要“狼性”干部冲锋陷阵、不屈不挠,为事业拼搏、为梦想前行。大家表示,要见贤思齐,激扬士气、激发“狼性”,铸就新时代南通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能力素质,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