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党建
第四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7-09-12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9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第四支部在党校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首先通报了上个月市级机关工委督查党校机关党委及支部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各项活动记录台账的规范化问题,要求记录人员记录内容需细致、清晰。其次,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全面开展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中共南通市委关于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施意见》两项文件。结合上周学校教职工大会,布置党员结合“你心目中的理想党校”和“对党校发展建言献策”两个题目开展思考,讨论。最后,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志主持,宣传委员陆颖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导学,方志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