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对职务职级调整干部开展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20-05-09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5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对近期职务职级调整的12名干部分批次开展集中任前谈话,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振宇出席并讲话。部分校委班子成员以及纪检监察组成员陪同谈话,每名谈话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81803c4f0e854c92b8c739fe9873b33_副本.jpg

   蒋建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党校高质量发展特点,一是做到更加注重学习创新、与时俱进。当前党校发展形势任务、体制机制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这也就对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刻苦钻研学习,持续“补钙”、“加油”、“充电”,做到与时俱进、当好标杆。二是做到更加注重带好队伍、争先创优。作为处室部门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调动所属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工作干劲热情,凝聚争先进、创一流的正能量。三是做到更加注重严格要求,树好形象。一方面在勤政上下功夫,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另一方面在廉政上下功夫,要严守纪律规矩,促进作风效能提升。

   沈振宇围绕廉洁自律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全体谈话对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法规;二要坚持廉洁自律,绝不突破纪律底线;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带头廉洁,带好队伍,要克服“老好人”思想,对身边同志严格管理教育,多拉袖子常提醒。

   12名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调整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奋发作为,不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不断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人事处 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