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五篇论文参加南通市理论研讨会全部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4日下午,南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各条理论战线的领导、分管领导以及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入围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主持,论文征集活动中部分获奖论文的作者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在这次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中,我校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五位老师提交的五篇论文全部入围、全部获奖。赵园园主任、副教授撰写的论文《中国现代性建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视角》被评为一等奖,郝华副教授撰写的《关于提高政治执行力的底线维度思考》和袁晓妹副主任、副教授撰写的论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实践要求和路径选择》被评为二等奖,朱联平教授撰写的论文《习近平政治建设论述的理论思维》和徐春辉副教授撰写的论文《论红十四军的历史贡献》分别获得三等奖。

6.25.jpg

特别是赵园园副教授、郝华副教授和袁晓妹副教授还在大会上做了现场交流研讨,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对赵园园副教授撰写的论文给予了高度赞扬:“我前两天在杂志上看到赵园园同志的这篇获奖论文,并且认真拜读了,这是一个崭新的课题,说明她做了一个很深的研究,而且很有价值,百年党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真是一个现代性开创探索建构的过程,题目很精彩,也很宏阔。”同时陆部长对我校在这次论文征集活动中的组织工作也进行了高度认可。

我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副校长费凡、副校长李军以及科研处处长张建业参加了这次活动。

作者:科研处 张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