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2项成果在省委党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7

   全省党校系统第12届科研协作会于2018年11月6日在江苏省委党校顺利举行,副校长费凡带队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上午8:30,第12届科研协作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第一阶段,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志军发表致辞,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刘宝东围绕“加强科研协作,助力改革开放”作大会主题报告。

2.jpg

  第二阶段“研讨交流”。此次研讨会省委党校共收到征文164篇,入选56篇,共有14位论文作者被选作研讨交流。其中,我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陈峰燕副教授就《改革开放四十年南通市利用外资发展历程及现状、对策分析》作了专题发言。

33.jpg

   下午14:00,召开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十三家地级市委党校的首席专家进行了汇报交流。我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召教授对调研课题《新时代南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创新实践与基本经验研究》的主要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做了简要汇报。

   下午16:30,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围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根本工作统筹和核心必修课程;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不断提高教学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着力发挥‘三支笔’作用,尤其要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加强合作交流,切实发挥全省党校系统的整体优势”四个方面做了具体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