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2018年第二期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2

1.jpg

   9月12日上午,2018年第二期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做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对教学安排做了说明,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主持开班典礼。

2.jpg

  康贻建提出了此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专家学者与领导干部相结合的三大原则,体现了注重理论武装、突出党性教育,注重联系实际、突出学以致用,注重教学创新、突出培训实效的三大特点。

3.jpg

   张辉指出,举办这次任职培训,目的在于促使科级公务员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既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级机关中层干部培养的重视,也体现了组织人事部门对大家的关爱。他要求全体学员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公务员任职培训的重要性;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机关中层干部;全身心投入培训,确保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

   蒋洪涛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开班典礼后,张辉给学员上了题为《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第一课。


(教务处 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