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部署巡察“回头看”暨“机动式”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5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巡察“回头看”暨“机动式”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常务副校长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委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仲宏兵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对南通市委党校巡察“回头看”暨“机动式”巡察的反馈意见》,专题研究了整改工作,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涉及本处室相关问题的整改举措。蒋建要求,一要思想重视,迅速行动。对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对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努力创造条件,逐步推进整改落实。二要真抓实改,确保实效。各处室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举措全面准确不遗漏,防止整改工作流于形式。三要检查督促,形成长效。一方面,通过作风效能督查、办公会等多种途径开展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另一方面,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制度,进一步彰显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

作者:吴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