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干部职级晋升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0-11-27

微信图片_20201127154835.jpg

11月27日,市委党校召开干部职级晋升任前谈话和廉政教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云华出席并讲话,分管校领导陪同谈话并提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27154838.jpg

蒋建希望10名职级晋升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认真向同事学习,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二要努力工作,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党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正视自身不足,学习别人长处,扬长避短;用实干工作姿态彰显新时代干部的活力,书写奋斗拼搏的新篇章。三要严守规矩纪律,树好形象。模范遵守六大纪律,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带电高压线,以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姜云华在讲话中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要长期坚持,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二要努力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实干导向,坚持干在实处。三要加强学习,永葆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名谈话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人事处 施凤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