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离休干部献上精神食粮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至24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笑春,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带领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分别前往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陈守礼、濮九禹等7位离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校委会对离休老同志表示深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1.jpg

   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慰问组给年高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加离休支部活动的老同志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向他们详细介绍全市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市委党校的具体安排,并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同志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2.jpg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主题教育的情况已经通过电视新闻有所了解,党校第一时间送来了精神食粮,一定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施凤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