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赴苏锡通园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633.jpg

10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考察调研,开展“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第一书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同志全程参与了相关活动。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成立于2020年5月,由苏通科技产业园区、锡通科技产业园一体化融合而成。园区基本形成了以新能源汽车及其核心部件为重点的精密制造、以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为重点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三大特色产业。目前,苏锡通园区共有外资项目63个,总投资42亿美元,其中,超千万美元项目46个;超五千万美元项目22个;亿元以上美金项目15个。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636.jpg

支部一行先后考察了园区里的读库文化基地、联钢精密科技、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中奥苏通生态园、腾讯新媒体学院等,涉及文化产业、教育、高科技、新媒体等领域,了解园区基本情况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态势,认识到产业园区在引领市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坚定了支部党员对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目标的信心。园区管委会主任虞越嵩、党工委副书记王鸣昊、纪工委书记金志伟等园区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