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法治南通——市领导为党校春季主体班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2021-05-08

昨天(5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走进南通市委党校,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 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南通》为题,给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姜永华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群策群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南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南通,要压紧压实国家安全、平安、法治、信访“四个责任制”,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政法牵头、部门共抓、社会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在平安建设方面,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法治建设方面,要推进科学立法,强化依法行政,提升司法质效,深化全民普法;在队伍建设方面,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聚焦“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南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