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常务副校长蒋建督查指导新校区开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微信图片_20200921140607.jpg

9月20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蒋建对新校区承接的首个培训班次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副校长万锡元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1140610.jpg

蒋校长先后查看了报告厅、教室、餐厅、公寓等学员活动场所,重点了解各类硬件设施的安装调试情况,在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下旬多个培训班次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21140613.jpg

一是倒排工期,周密部署。按照多人次同期开班的要求,倒排工期,做好室内建设收尾、室外绿化、设备调试、物业管理、学员餐厅、学员公寓等教学设施和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二是细化责任,落实到人。要求相关处室负责人挂图作战,牵头包干项目推进,及时反馈查找问题,并督促整改。

三是注重细节、提高质量。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涉及的处室和人员全身心投入,对于已经发现的细节上的瑕疵,在学员进入校区前解决完成,为多班次同期开班提供可靠保障。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