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凝心聚力 | 共谋全市党校科研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5-15

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全力开创我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新局面,5月13日下午,副校长赵园园主持召开南通市县党校科研一体化建设座谈会,市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 “五中心”主任,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副校长、科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共计30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3193148.jpg

座谈会上,各与会人员直面当前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围绕如何加强市县科研协作、更好发挥“五中心”作用以及市县党校协力做好做优圈阅课题,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

赵园园作总结讲话,对科研工作更高质量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五中心”要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整合全市党校系统资源,聚焦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开创我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新局面。

供稿 苏明华 图片 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