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暨新冠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603.jpg

7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暨新冠疫情防控会议,观看酒驾警示教育片,部署新冠疫情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6031.jpg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謇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建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张謇企业家学院全体人员,滨江物业、干训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6032.jpg

针对做好相关工作,蒋建强调,一要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侥幸心理。党校是培养党员干部的政治学校,党校人更应该严格自我要求,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二要强化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一是行动要迅速,按时及时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措施要扎实,织密“防控网”“责任网”。三是落实要到位,抓好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预案制定、外出审批等具体工作。三要强化督促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结合日常作风效能督查,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防之于未萌、防患于未然。

作者:文 办公室 吕翔 图 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