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3

IMG_3853.JPG

   1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校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IMG_3818.JPG

   通过集体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全委会报告高瞻远瞩,具有世界眼光,报告崇尚实干、鼓励担当,对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烈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常务副校长蒋建要求,认真学习研究贯彻全委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去,在南通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征程中,贡献党校力量。

   一是要坚持以教育培训干部为主业,以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课,以为市委培养出具有担当精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主职,进一步明确党校的职责定位;二是全体党校人尤其是教学科研人员要紧盯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高端智库,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更多的咨政精品成果;三是要切实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以新的作风效能建设助推党校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吴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