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2020年秋季学期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
县(市)区机关局长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12-02

结业3.jpg

初冬暖阳晴空碧,西风尽染银杏黄。在这美好的日子里,12月的第一天,2020年秋季学期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市)区机关局长进修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99名学员圆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组织部副部长张莉,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出席典礼。

结业 封春情.jpg

上月初,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班开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精细组织、精密实施,严格管理、严抓学风。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和县(市)区机关局长进修班在为期1个月的培训中,除了集中授课外,还有针对性地开展学员论坛、现场教学、社会调研、党性教育及廉政教育等活动。

结业4.jpg

学员一致感受到,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切实提升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锻炼,锤炼了过硬本领,塑造了良好形象。乡镇班吴田强在发言中表示,这次有机会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研究市域经济发展规律,拓展知识结构和技能,解决了长期存在的一些思想问题和认识问题,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局长班薛煜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形式活泼多样,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又有生动的现场教学,还有难得的异地交流,一场场“视听盛宴”、一顿顿“美味大餐”,极大地满足了学员工作成长所需。

结业特写.jpg

蒋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对南通发展寄予了厚望。参训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党校的培训成果转化为鲜活的工作实绩,在我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南通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勇当先锋。

结业.jpg

结业典礼上,依据《市委党校主班次学员学习评选办法》对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成果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者:教务处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