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校(院)召开行政办公会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7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蒋建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总结交流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校(院)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507185827.jpg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5071858271.jpg

蒋建指出,4月份,校(院)任务繁重,各项工作处于超负荷状态,但是全体工作人员精气神足、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但是,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着教研室集体教研活动偏少,高层次研究、高质量研究成果不够和沟通交流、资料积累、宣传意识有所欠缺等问题,要保持清醒认识。

蒋建强调,5月份是承上启下月,要做到聚焦目标抓学习,聚焦问题抓引导,聚焦结果抓落实,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调研谋划、主体班和对外培训教学管理、机制制度完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以及廉政教育等工作。

办公会后,蒋建代表校委会与全体中层干部以“珍惜机遇,做一个公道正派、有追求、有情怀的党校人”为主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作者:文 吕翔 图 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