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新校区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11

微信图片_20200911173848.jpg

9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新校区启用暨庆祝教师节升国旗仪式,党校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迎第36个教师节,同庆新校区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911174123.jpg

常务副校长蒋建在国旗下致辞。他表示,70年来,一代代党校人始终牢记“党校姓党”这一初心使命,南通党校在办学规模、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理论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迈入新时代,党校更是牢牢把握“政治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从严治校”要求,加快高质量高水平办学治校建设步伐,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蒋建要求,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南通站在了新的发展风口上,党校高质量发展也处于重要窗口期,全校上下要以新校园的落成启用为契机,始终高举党校姓党这面大旗、始终抓牢质量立校这一根本、始终夯实从严治校重要基础、始终弘扬改革创新时代风尚、始终保持勤俭办学传统美德,切实贯彻《条例》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委新部署,用新校园新作为来谱写党校工作新业绩新篇章。

蒋建强调,进入新的校园、新的环境,面临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全体党校人要展示新的境界、新的担当,全方位推进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认可度较高的一流党校,为助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交出一份完美的党校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911174024.jpg

副校长张笑春主持仪式。新校区筹建组代表、教师代表、参公人员代表、后勤人员代表先后发言。

微信截图_202009111752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