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在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长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费凡传达学习了市委徐惠民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蒋建指出,全体人员尤其是教研人员一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充分认清南通高质量发展当前所面临形势任务以及今后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走向;二要精心组织全会精神进课堂,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性教育上的“阵地”作用,用学术讲政治,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党校课堂、进教学专题、进学员头脑;三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咨政宣讲,紧贴市委“十四五”规划脉搏,围绕重要决策、重大项目等工作,结合各自学科及专业特长开展研究宣传和建言献策,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咨政成果,持续发出党校声音,让全市党员干部精气神鼓起来,切实用实际行动为南通“十四五”发展作出党校的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办公室 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