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6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带领校督查组工作人员对校(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QQ截图20220907142517.jpg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提问的方式进行督查。

QQ截图20220907142602.jpg

王书红在督查过程中指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即知即改,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全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遇有情况及时报告,确保信息沟通及时,上传下达到位;扎实做好教职工和参训学员健康监测,落实工作责任和责任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制度,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将风险降到最低。三是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人员密集的办公场所需多开窗通风,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压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确保餐厅饮食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督查组同时对校(院)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供稿:龚伟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