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FM97.0《直播南通》聚焦我校机关融合党建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9

近日,南通新闻广播FM97.0《直播新闻》栏目专题报道了我校机关融合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成效。常务副校长蒋建,法政和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教授刘召接受了采访。

近年来,我校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建了“红色阵地、信仰先锋”融合党建服务品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营造“一支部一品牌”机关党建创新氛围,在建设红色阵地、打造红色讲堂、优化红色智库、塑造信仰之师、培育过硬队伍、展示先锋风采上不断推出新成果。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红色阵地、信仰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在严字上下功夫,凸显政治性;在实字上下功夫,凸显原则性;在活字上下功夫,凸显时代性,推进机关党建与学员党建相融合、与驻地党建相融合、与帮扶对象党建相融合,充分发挥融合党建品牌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供稿:党群工作处(机关党委)秦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