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行政办公会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蒋建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研究部署全校10月份主要工作。全体校领导、市管干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8074.JPG

   会上,13位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处室9月份主要工作,交流了10月份工作思路,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IMG_8065.JPG

   蒋建对9月份全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上月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创新实、亮点多,整体效果好。但同时,也存在谋划工作创新推进的意识还不够、攀高争先的志气和底气还不够等问题。

   蒋建强调,2018年只剩下不到一个季度的时间,要实现争创一流党校的目标,实现争创先进单位的目标,全校上下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各项任务的完成。

   一要狠抓学习促提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思想理论,全面贯彻应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塑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认真钻研业务,遵守规章制度。

   二要狠抓考核促落实。首先要注重平时考核,拉开档次、赏罚分明;其次要注重对重点工作、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的考核,本月尤其要在高质量办好主体班、高水平做好科研资政工作、高站位抓好党的标准化建设、高档次推进后勤保障工作上加大考核力度。

   三要狠抓担责树形象。主动作为体现担当,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敏锐性和能动性,创出亮点特色;加强通报推进担责,要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好督查通报,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落实制度激励担当,要落实好各项考核制度,激发队伍活力,体现激励作用,树立个人良好形象,营造党校一流形象。

   会议还通报了第三季度全校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情况,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评选了第三季度明星处室和明星个人。

办公室 吴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