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市委党校40余名党员来到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622171223.jpg

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展厅分为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板块,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等,生动展现了建党以来南通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跑出加速度、拼出精气神、干出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622171227.jpg

通过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就近就便利用红色资源,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激励党校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研究、阐发、发挥好这些红色文化资源的作用,不断创新形式,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文化资源与时代相融,真正活起来,让红色基因永不变色,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供稿:机关党委 方志

图片: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