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FM97.0《直播南通》聚焦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措

发布时间:2020-11-20

近日,南通新闻广播FM97.0《直播新闻》栏目专题报道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举措。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军,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朱联平,社会和文化教研室(生态文明研究所)副主任、副教授唐震接受了采访。

市委党校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校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紧密融入到教学培训、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之中。一是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去,在服务保障“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再上新台阶中作出党校贡献、提供党校智慧。二是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进教学专题。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性教育“阵地”和“熔炉”作用,及时推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南通‘十四五’发展”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南通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新专题,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招标专题试讲活动。三是抓好理论宣讲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开展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与解读,6名专家入选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发出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校声音。(供稿人:办公室 吴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