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市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市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议,来自各县(市)区的重点调研课题团队、市委党校各个教研室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3181.JPG

   常务副校长蒋建讲话中指出,召开中期成果汇报会,是为了更好地交流与推进,促进科研资政的高质量发展。要抬高站位,科学谋划;要突出重点,敢于创新;要勤奋刻苦,勇于担当;要强化协作,整体推进。

IMG_3153.JPG

   会上,来自各县(市)区委党校7位常务副校长和1位分管科研的副校长分别代表各课题组介绍了所承担课题的进展情况,重点就研究的思路方法、已开展的工作、目前的成果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来自南通大学的臧乃康、陈昭锋两位专家对课题逐一进行点评,并对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作出肯定,提出课题研究要与工作实际相互融合,研究计划要切实可行,确保研究成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点评结束后,主持会议的副校长费凡对课题结项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各课题组的调查研究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及时总结归纳,发挥优势,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优秀论文和咨政成果。


(科研处 江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