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南通市“90后”优秀年轻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5

微信图片_202106151737212.jpg

6月15日上午,南通市“90后”优秀年轻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作培训说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主持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15173721.jpg

封春晴对调训的58名“90后”优秀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立足新起点,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要落实新要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弘扬好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封春晴指出,只有与时俱进地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切实增强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所需要的能力和素质,才能更好地保障和支撑南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51737211.jpg

本期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异地培训、文体活动、学习测试等教学环节,旨在帮助大家补钙充电、赋能加油、为更好履职增添动力。

作者:教务处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