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6个教学点入选省党校材料汇编

发布时间:2018-10-10

   近日,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关于征集外国政党干部考察团赴江苏现场考察点的通知》要求,我校6处现场教学点成功入选《外国政党干部考察团江苏现场考察点汇编》。

   据悉,此次入选的6个现场教学点分别为城市宜居生态及人文建设典范——南通市濠河生态文化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典范——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乡村振兴与创新发展典范——海门市星期七生态园、基层社区建设典范——港闸区高店社区、非公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典范——江苏宇迪光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最美乡村代表——如皋市顾庄生态园。6个教学点均能突出本市地方特色,紧扣时代性与典型性,同时兼具代表性与示范性。

   近年来,我校根据干部教育培训的新任务、新要求,重视发挥系统优势,构建市县联动机制,着力开拓现场教学,打造了一批在市内外颇具影响的精品教学点,较好地展示了南通形象,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

                                      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