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FM97.0《直播南通》聚焦我校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措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7日,南通新闻广播FM97.0《直播新闻》栏目专题报道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举措。市委党校副校长费凡,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袁晓妹接受了采访。

微信图片_20210707104642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7104642.jpg

市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融入到教学培训、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之中。一是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将其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去,在服务保障“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再上新台阶中作出党校贡献、提供党校智慧。二是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师开展理论阐释,撰写体会文章,计划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7月5日,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赵园园撰写的《共产党员要勇当伟大斗争的先锋》在《南通日报》刊发。三是抓好理论宣讲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与解读,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作者:吴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