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南通市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上午,南通市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荣戎、南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继教中心副主任赵刚主持典礼。

111.jpg

   钟荣戎对南通市党校系统教研骨干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在教学、科研、服务上的基本情况。

222.jpg

   蒋建对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机遇,力争学得更多一些。要端正态度、明确意义,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培训生活中去;二是坚守初心,力争钻得更深一点。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会钻研、愿意钻研、刻苦钻研;三是严守纪律,力求效果更好一些。要以转变角色为前提,形成过硬学风。最后,蒋建勉励大家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使培训的过程成为拓宽眼界、理清思路的过程。

   本次培训为期8天,来自南通市党校系统的70多名教研骨干将在浙江大学开展专题课程、现场教学等教学项目,并将对浙江省情、特色小镇课题进行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