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杨明来通授课

发布时间:2022-06-12

    微信图片_20220612182656.jpg

    6月12日上午,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杨明来通授课,为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三百余人讲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微信图片_202206121826561.jpg

    杨明从何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及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三大方面进行了讲授。他立足百年党史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杨明提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主体是中国共产党的全体党员;基本原则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现状和历史)相结合;我们要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微信截图_20220612183356.png

    本次讲座为南通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系列课程中的一节。市委党校春季学期本月6日起开班,主体班包括市管干部进修班一班、二班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5个班,共228人参训。培训首次实行全程封闭管理,前期还组织学员开展了6天的校外分组调研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文 南通发布 图 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