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获得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学组织奖实现精品课“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3日至25日上午,省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四届精品课和第八届优秀教学奖评选。我校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学组织奖,并实现了自2014年以来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三连冠”。

   本次评选旨在以“用学术讲政治”指导推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倡导在教学中树立精品意识。评选坚持严格标准,不降门槛、不改标准、不降低含金量,并邀请中央党校专家教授现场督导。通过分析资料、观看录像、听取汇报、专家点评、数轮投票,在全省13家设区市党校中评选出6个优秀教学组织奖,42门申报课程中有6门精品课脱颖而出,其中省委党校3门,市级党校3门。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教学组织奖,施展老师申报的《2018宪法修正案解读》成为南通党校系统继2014年、2016年后连续第三届获得的精品课程。

   荣誉的背后是南通党校人的不懈努力。近年来,我们始终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遵循政治建校、质量立校、创新兴校、人才强校和从严治校的原则,实施涵盖精品课建设和名师队伍建设的“五大工程”,坚持把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生命线,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设计、建强师资队伍、创新教学管理,在提升教学质量上取得良好成效。


(教务处 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