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南通市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04

1.jpg

   9月3日上午,南通市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做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主持开班典礼并对教学安排做了说明。

2.jpg

  张辉指出,新录用公务员是南通干部队伍最新鲜的血液,是南通发展腾飞的后备力量,是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生力军。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必须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干事创业有本领、爱岗敬业勇担当、律己修身守底线。全体学员要以严谨的态度、探索的精神投入学习,努力在思想境界、能力素质等方面实现新的飞跃。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讲座、拓展训练、读书交流、学习测试等教学环节,旨在帮助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增强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教务处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