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带队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8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院)长研修班和师资培训班在省委党校顺利开班。常务副校长蒋建带队,副校长费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各教研室骨干教师等一行8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配合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使党校骨干教师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使教育者先受教育,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示范性作用。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针对性地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十四五时期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哲学思想方法”“以民生建设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课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

蒋建表示,我们要深入领会此次培训内容的精髓,为下一步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做好我市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人事处 江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