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到仁桥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5日上午,校务委员、常务副校长蒋建带领在校校委及处室负责人一行16人,来到挂钩结对的海安高新区仁桥办事处仁桥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蒋建一行首先与村委班子成员及办事处领导座谈交流,共商扶贫大计。仁桥村党总支记周世春介绍了村情村貌以及今年推进的实事工程项目。办事处领导表示要履行好扶贫主体责任,把扶贫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蒋建希望仁桥村要结合实际,做好以下工作:一、作为农业村要充分做好土地的文章,利用好“三农”政策,多动脑筋发掘潜力增加村营收入;二、发挥能人效应来推动村级经济 ,既要用好外在能人,又要挖掘本土乡贤,双招双引,激发长远潜力;三、强化班子建设,通过抓党建来推进各项工作,抓党建促进民生工程。村委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蒋建的讲话为他们理清了思路,对于全村尽快脱贫充满了信心。

9-2.jpg

9-1.jpg

   随后,校委及相关处室一行人分为7组,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挂钩户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家庭情况及致贫原因,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出切实有效的帮扶建议。

9-3.jpg

(作者 陈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