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行政办公会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11月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蒋建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研究部署全校11月份主要工作。全体校领导、市管干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0106.JPG

   会上,13位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处室10月份主要工作,交流了11月份工作思路,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IMG_0093.JPG

   蒋建对10月份全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上月重点任务多,创新力度大,成果反响好,但同时还存在着全校思想认识还要再深化,质量效益意识、注重细节意识、争当先锋意识还要再加强的问题。

   11月是全年承上启下之月,也是党校的“调研之月”,蒋建强调要做到“三个突出”:

   一要突出调研谋划。除了办好主体班外,各校委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要腾出时间和精力到各县市区党校开展调研,从而谋划好明年党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新时代各党校推进办学科研管理党建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问题、全市党校系统协作机制以及“四个全面”考核等方面等进行充分调研,为今后的发展和明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二要突出重点推进。十一月工作繁重,要有所重点选择推进,不能“眉毛胡须一把抓”,各校委和处室要重点做好纳入全市综合绩效考核的重点工作和创新项目、在校主体班的教学管理、科研资政和重点课题工作、“三中心一会”的各项活动、思想教育引领和党建创新工程、新校园建设和后勤服务提优等六方面的重点工作。

   三要突出作风保障。作风效能保障是党校转型发展的根本,不能有一丝的疏忽和麻痹。要严守纪律树形象,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自我约束力,保持强大定力;要敢于担当做贡献,校委和各处室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党校发展多出力;要主动作为提效能,围绕高质量高效益来争作为,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


(办公室 吴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