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要闻

校院要闻

市行政学院举行南通市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
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7

1.jpg

   9月14日下午,南通市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行政学院举行。市行政学院康贻建教育长对培训做了总结点评,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对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盼,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蒋益明主持了结业典礼。

   康贻建指出,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整个培训过程注重针对性,精心组织教学;注重参与性,加强实践锻炼;注重纪律性,展示学员风采。气氛“团结和谐,紧张有序,严肃认真,活泼愉快”,展示了我市年轻干部的时代风貌。

   蒋洪涛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本色做人、角色做事、特色定位,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心中四有”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增强使命感,写好忠诚为民的日程表;增强紧迫感,绘好务实担当的进度表;加强责任感,填好清廉干净履历表。

   班委代表市环境保护局於杨同志,学员代表市城乡建设局周帅红同志、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吴航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将学习常态化,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争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陈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