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创新组织活动形式,10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南通市菜菜网络有限公司和位于南通市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陆洪小镇内的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刘瑞龙故居纪念馆、实业南通展馆等场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第一站来到南通市菜菜网络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其业务开展、运作流程和创新举措的介绍,并与一同前来开展现场教学的汉中市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陆洪小镇,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刘瑞龙故居纪念馆、实业南通展馆等红色文化场馆。在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内,党员同志们参观了500余件不同时期不同产地的毛主席塑像、油画、纪念章等珍贵馆藏,并在馆中央的毛泽东塑像前合影留念;刘瑞龙故居中,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向我们展示了刘瑞龙同志信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在“实业南通”馆中,大家看到了南通第一台电视机、第一张股票、文革时期生产的收音机等,领略到了南通的“工匠”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党性,强化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党校教育事业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四支部 刘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