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20日上午,第二支部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会议。会议在领学《习近平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开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参加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奠定思想基础。接着,支部书记陈峰燕同志就我们支部如何搞好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中,我们要抓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同时指出,我们每个党员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落实好检视整改的各个环节。

ec0f92d2f61bf2b52450138e5edc2b6.jpg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前往了市行政中心观看了“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接受优秀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第二支部 戚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