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校组织“情暖童心、关爱成长”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c237f8b99c418f85a95a1c8a3e3108e.jpg

   8月30日,校委委员、校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率领机关党委、机关妇联相关同志赴学田街道南川园社区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并与街道、南川园、果园社区负责人、困难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座谈,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助学款、书包、书籍、练习册等文具用品。

d2e8b84ac57b00d3cbab4b066253e5c.jpg

   座谈会上,许校委代表我校全体教职工给多年结对的学生及家庭送去问候。他表示,关爱成长,资助贫困学生,是我校近年来一直坚持的活动,更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通过结对助学,在给予学生物质帮助的同时,还能在生活、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指导,从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对待学习、正确认识社会等方面进行引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提高他们的自信心、鼓励他们健康成长,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机关妇联 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