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7-28

微信图片_202107281646101.jpg

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部署,7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书红同志带领学校督查组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努力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728164610.jpg

检查组围绕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防疫物资发放情况、防疫制度的制定及执行情况、防疫应急预案的制定及宣传情况、防疫知识宣传情况、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后勤团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8个方面,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7281646102.jpg

王书红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守阵地不懈怠。当前,周边的疫情形势仍在蔓延,全校工作人员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执行上级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各项举措,严防死守不动摇。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尽责履职防侥幸。相关业务部门要对照校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及上级要求,结合本次督查现场提出的问题,认真排查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

作者:文 党群处 秦久建 图 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