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第二支部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23日上午9:00,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的第一阶段主要是学习,在支部书记陈峰燕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8.19”讲话重要精神、党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精神。会议的第二个阶段中,陈峰燕书记通报会前相关的征集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并作了相应表态。会议的第三阶段,与会15名党员分别对照“8.19”讲话重要精神,认真查摆各自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均表态,在下面的工作与学习中将认真改正不足,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1123175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