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细化方案 明确责任
高标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细化主题教育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20

  

4.jpg

   9月19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校机关党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

   支部书记王珏传达了9月18日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还传达了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的五点要求:一是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促进每位党员要进一步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要强化组织落实,抓好督查检查;四是要加强情况反馈,做好宣传报道;五是要细化安排,抓好衔接配合。

   根据校机关党委的方案,结合支部实际,全体支部委员讨论形成了《第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明确了活动内容、细化了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支部书记还就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支部委员要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交流发言、带头整改落实;要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要求,既要在党组织内发挥好表率作用,也要抓好所在处室内党员的学习整改;要结合日常工作抓落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小组长列席了会议,参与了讨论。


(第三支部 朱寿春)